首页    工作动态    重要部署    党史微课    学习研讨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2021-03-04 党政办公室 郑郁文 文/图  网上投稿

3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兴炎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校领导吴国荣、马成斌、沈光辉、王幼新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兴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成立相应工作机构,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适时召开动员大会,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以及给学校建校20周年贺信指示精神相结合,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效落实到为师生办实事的要求上,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等具体问题,进一步增加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