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重要部署    党史微课    学习研讨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部署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2021-02-09 党政办公室 郑郁文 文/图 

2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兴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省委书记尹力在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式暨省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我校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校领导马成斌、沈光辉、王幼新、李正光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此前召开的党委会上,审议通过了我校贯彻落实省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

陈兴炎指出,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是省委推动“十四五”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举措,对于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大意义。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此项活动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陈兴炎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以“再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明确学习重点,完善学习计划,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为加快推动学校转型发展提供理论基础和思想保障;要以“再调研”找准问题、理清思路,聚焦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师队伍能力提升和学习支持服务保障、终身学习体系完善、办学体系统筹发展、作风建设保障执行等6个专项计划调研,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主动采取针对性措施,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要以“再落实”推动转型、促进发展,积极服务并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科学编制好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逐条细化落实《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全力抓好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

陈兴炎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准确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好活动安排;要抓住“关键少数”,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要发挥好舆论导向作用,进一步形成学校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对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