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重要部署    党史微课    学习研讨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6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刘海波 文/图  网上投稿

4月28日上午,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党支部前往福州“八一七”革命烈士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沈光辉及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参加活动。

“八一七”革命烈士公园位于晋安区寿山乡岭头村,为纪念1949年8月17日福州解放兴建,是福州市唯一纪念福州解放的主题公园,也是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阵地。

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缓缓走向烈士纪念碑,驻足瞻仰,共同追忆打响福州解放第一枪的北岭猪蹄峰战役中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光荣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参加人员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中汲取精神养分、筑牢信仰之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定力,推动终身教育工作向前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