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重要部署    党史微课    学习研讨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培训学院党支部开展“学史明志、崇德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7 培训学院 俞建军 文/图  网上投稿

为落实落细并活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支部党员、教职工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5月25日,培训学院党支部充分运用周边党史学习教育资源,组织全院人员前往永泰县嵩口镇赤水村“闽中特委联络站旧址”进行“学史明志、崇德力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聪颖主持。

深山老林中的赤水村是当年闽中游击队活动的地方,是革命老区基点村。抗战期间,闽赣省委在境内建立革命根据地,赤水村村民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事业作出了贡献和牺牲,也因此有了一抹慷慨激昂的红色。在“闽中特委联络站旧址”前,全体党员驻足瞻仰,细听着镇群工干事张同志关于闽中特委在当地村民黄声烟家里建立秘密联络站,发展地下联络网点等英雄事迹的介绍,随后由党支部书记杨聪颖现场组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编辑背景和基本内容。“学史明志、崇德力行”,全体人员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八闽儿女的红色精神,爱岗敬业,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以实际行动做好福建开放大学的非学历教育培训管理工作,为提升职业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