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重要部署    党史微课    学习研讨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 “回望来时路,奋斗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8 继续教育学院 张菁菁 文/图  网上投稿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5月2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三坊七巷红色史迹教育阵地开展党史学习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新四军驻福州办事处旧址、中共福州市委旧址纪念馆,驻足聆听动人心魄的福州解放战争历史革命事迹,追忆革命先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屈不挠保家卫国的历程,感悟福州革命先辈振兴中华、造福人民的初心使命。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观摩红色旧址,近距离感受红色氛围,瞻仰展馆内文物、照片等历史资料,体会革命斗争的艰苦卓绝。全体党员被革命英雄的光辉事迹和奉献精神深深感染着,纷纷表示要勿忘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要进一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理清转型思路,提升内涵式发展水平,补短板、强弱项、创特色,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发展和福建开放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