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重要部署    党史微课    学习研讨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沙县电大开展“讲党史故事 做奋进青年”学习活动
2021-06-09 沙县电大 文/图  网上投稿

为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坚定党的信念,增强开放大学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沙县电大开展 “讲党史故事 做奋进青年”学习活动于6月5日上午举行。

首先进行“讲党史故事 做奋进青年”学习活动,由沙县进修学校副校长王图璋给大家讲党史,他从探寻百年中国的历史密码;读懂历史,才能读懂初心;欲亡其国,必先灭其史;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四个方面,运用丰富的图片对比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接下来,高砂幼儿园老师黄柠声情并茂地演讲三明故事《一杯米酒:不要忘记老区人民》,让在场的师生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红色教育(沙县电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