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重要部署    党史微课    学习研讨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2 信息化中心 徐鹤 文/图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7月19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詹立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沈光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施宁娜到会督导。

会上,支部书记詹立彩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查摆了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分别就开展党史学习以来,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等方面的差距与不足进行认真盘点、检视,相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施宁娜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为会前学习准备工作充分,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敢于深入剖析问题,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她希望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和党员们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将党史学习和实际工作进一步联系起来,提升学习实效,推动工作成效,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沈光辉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以人民为中心,自觉站稳人民立场,信息化中心党支部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做好学校信息化建设,努力为师生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开放大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