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重要部署    党史微课    学习研讨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博学楼实现空调全覆盖
2021-09-10 职业学院 周翠柳 文/图  网上投稿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7月8日,根据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职业学院总务科联合学校后勤处于今年暑假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目前,学院博学楼空调安装项目已经全部安装到位,有效改善学校师生的上课环境,提升学生在校学习环境的舒适度和幸福感。

初秋开学季,高温天气持续。博学楼因为教室比较小,“夏季教室内汗流浃背”一直是困难学校师生的一个突出问题,也是学生座谈会“老生常谈”的热点问题。今年9月,学院1398名学生坐进空调房,“清凉”开启新学年。这都得益于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博学楼实现空调全覆盖”工程。按照计划,新安装我校博学楼33间教室共计65台空调,教室空调于8月底安装完成,并于9月开学初正常投入使用。

学史力行办实事,服务师生促发展。职业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将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学院办学办事的方向,让广大师生真正感受到了爱和温暖。

博学楼正面图

博学楼教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