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重要部署    党史微课    学习研讨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建开放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周报(38期)
2022-01-05  

近期,福建开放大学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学习,注重总结,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师生砥砺初心,担当使命,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掀热潮。

深化学习,结合实际,做好“规定动作”。各党支部立足实际,结合岗位职责,不断深化学习,提升理论水平。12月28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题开展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参会党员表示将对标对表、担当作为,为建设有特色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贡献力量。12月29日,培训学院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依托福鼎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培训这一载体,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活动,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内涵,表示要勇于担当作为,让人民教育服务人民。人事处党支部、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职业学院机关党支部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岗位职责,分别于28、29、30日开展了支部学习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教育系统先进典型陈炜的事迹,纷纷表示要将做好本职工作同推进党的伟大事业融合在一起,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今后学习和工作的精神动力,用过硬的工作实绩,展现担当作为。

注重总结,突出亮点,做优“自选动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师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福建开放大学职业学院于12月28日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汇报演出暨2022元旦汇演。演出展示了《最可爱的人》等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通过汇演,激励师生学好百年党史,感悟思想伟力,在新的一年里再谱华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