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重要部署    党史微课    学习研讨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建开放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周报(39期)
2022-01-12  

 一周以来,福建开放大学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将其与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注重实际,总结经验,提炼亮点,全面评估,确保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注重实际,提炼亮点,凸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近日,国家开放大学下发《关于表彰国家开放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获奖作品及单位的通知》,公布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的获奖作品及单位。我校报送的11个作品在爱国主义诗词诵读活动中获奖,4个作品在爱党爱国歌曲大联唱作品评选中获奖,并获得国家开放大学授予的“优秀组织奖”。活动有效激发了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是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的有力体现。

认真总结,全面评估,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月6日,职业学院从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打造温馨的生活空间、升级大数据信息化平台三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成果,从教学场所到生活区域,从硬件完善到软件提升,服务师生,温暖人心,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提升有效融合。1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民主测评会,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主要成效、经验启示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确保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党员干部、普通党员、师生代表共五十余人参与测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