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重要部署    党史微课    学习研讨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建开放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周报(40期)
2022-01-19  

一周以来,福建开放大学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持续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各项工作有机衔接,融入日常、学在经常、做在平常,力争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新发展。

学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1月12日,学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重要指示、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陈兴炎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作领学,党委组织部、财务处、信息化中心负责人分别结合学习主题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在桂山校区14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会议书面通报了上一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会前准备情况。陈兴炎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逐项对照五个重点方面,深刻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福建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二组组长、莆田学院原党委书记郑才木作了点评发言,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的成效,并对做好会后各项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1月18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桂山校区博厚楼召开。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兴炎作总结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部署上来,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系统总结,巩固拓展成果,健全长效机制,激励全校师生牢记初心使命,用党史学习教育实实在在成效推进福建开放大学转型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国荣主持,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