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重要部署    党史微课    学习研讨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建功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0 继续教育学院 钱宁 文/陈丽枫 图  网上投稿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7月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建功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特邀学院民主党派人士参加。活动由余星辉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讲话精神,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荣光;贯彻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讲话内容,牢记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认真体会《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坚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追忆李翀同志先进事迹,深刻感悟忠诚于党、追求卓越的高贵品质。此外,民主党派代表陈信君以“风雨兼程 砥砺前行”为题,结合岗位工作,道出多党合作历史记忆和时代心声。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余星辉指出,全体党员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崇敬之情转化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到实处。他强调,要坚持以服务师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推动学校办学事业由以量谋大向以质图强的转变,由学历补偿向知识补偿转变,由文凭提升向技能提高转变,由注重线上向线上线下融合转变,不断探索发展内涵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三提三效”行动方案,坚持重心下沉、服务下沉、支援下沉,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契合感和安全感,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师生多办实事、多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满腔热情和崇高追求,重温党员的神圣使命和责任,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灵再次得到了净化和升华,也更加坚定了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的决心和信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