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重要部署    党史微课    学习研讨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07-16 信息化中心 张宏标 阳亚平 文/图 

7月1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激励党员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詹立彩以“深刻领会党百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体会”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七一”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明道路、科学理论、制度体系、物质条件、精神力量”五个维度,生动阐述了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复兴征程上浴血奋战、前赴后继所做出的历史贡献,引导党员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光辉实践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他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性修养,发扬担当精神,结合实施“三提三效”行动,持续发力巩固样板支部建设成果,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力争在学校教育信息化应用场景建设和应用中取得新突破,为建设有特色高质量开放大学贡献最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当初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激动情怀,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支部书记讲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