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重要部署    党史微课    学习研讨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07-07 远程教育学院 洪银霞 文/图  网上投稿

7月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凝聚奋进力量,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周文明以《深入学习领会伟大的建党精神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题,给全院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周文明从伟大的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福建篇章、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时代价值等四个方面进行阐释。他指出,伟大建党精神已深深融入党、国家、民族、人民的血脉和灵魂,成为中华民族精神的丰富滋养,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

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院教职工要汲取伟大建党精神力量,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勇于担当使命,把对党忠诚、对党事业的信仰和坚守,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行动,以创新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并茂讲党史,学习教育润人心。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支部党员表示要以本次党课为契机,弘扬劳模精神、女排精神等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