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重要部署    党史微课    学习研讨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课
2022-07-04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林静 文/图  网上投稿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振精神,凝聚思想力量,7月1日,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支部书记陈明阳在廉政文化中心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课,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陈明阳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回忆党的光辉历程,指出无论我们走多远,我们都不能忘记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为什么出发。从我们党一份份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答卷,看出我们的幸福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我们怎能不热爱党、拥护党、感恩党?他要求,一要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忠诚落实到平时的一言一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三要加强党性修养、党性锻炼。将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坚决杜绝思想上的跑冒滴漏、行为上的出轨越界,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不改、本色不变。

最后,陈明阳带领中心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句句铿锵的誓言,党员们把对党忠诚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