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重要部署    党史微课    学习研讨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建功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纪检监察室 张梦琪 文/宣传部 陈洁琳 图  网上投稿

6月27日下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建功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书记薛峰主持。

活动中,薛峰带领支部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神圣一刻,并各自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心路历程。薛峰希望大家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随后,薛峰以“做薪火相传的后继者”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七一”专题党课。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有关重要论述引入,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承载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身处大有可为的新时代,一大批年轻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奉献,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呈现上升趋势的问题也不容轻视。她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自觉接受监督,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要在大是大非上旗帜鲜明、站稳立场,也要在小事小节上律己修身,于细微处守住原则底线。她要求支部党员要以“强国复兴有我”的历史责任和担当,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做伟大事业薪火相传的后继者。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做清正廉洁的模范,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